色彩玩法 ❘ 墨西哥的溫度



當好奇心越來越強,柏林的攝影師Maximilian Virgili決定訪問墨西哥,
並以生動,令人回味的細節捕捉了受觀光旅遊影響較小的地區,記錄為「墨西哥:旅行隨筆」。

Virgili的新作品包括在墨西哥各個地方拍攝的彩色和黑白圖像。
在墨西哥尤卡坦半島的加勒比海岸線上度過了一段時間後,
攝影師帶著他的搭檔飛往南部的高地小鎮 San Cristóbal de las Casas。
San Cristóbal坐落在一個被山丘環繞的小山谷中,由於海拔高,空氣非常清新。 






Virgili說著他在這裡的經歷
「這是一個文化和歷史非常豐富的小鎮。市中心到處都是色彩繽紛的小房子,
紅瓦屋頂和鵝卵石街道。該地區的土著人口很多,這使得它非常有趣 -
而且與墨西哥東部各州較觀光的地區非常不同。」

由於受到危險天氣的影響,道路被中止,航班也被取消。
然後他們盡可能地向東北方的小島Holbox前進。
他解釋說「這個小島仍然沒有嚴重超過遊客,主要產業是釣魚。
該社區非常關注Holbox,這使得島上的體驗非常多樣化和真實。」


Virgili因當地人的寬宏大量而變得溫暖,他們為保護自然資源所做的努力給他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喜歡墨西哥人對環境的體貼態度,為了防止破壞和大規模旅遊,
以及在任何可能的情況下減少使用塑料。
島上不允許攜帶任何車輛,野生動物棲息地受到高度尊重。
總而言之,這是與這個國家的一次非常激動的相遇,
我希望我的照片以這樣或那樣的方式反映出來。」







而Maximilian Virgili的影像運用的色調和色溫,的確彷彿帶我們抵達那熱情的島嶼。














|
文章出處:http://bit.ly/2DkRu9S



  色 彩 調 研 所
https://www.facebook.com/LabR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