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第一條
在您申請成為本網站會員之前,請您詳閱會員規章,本規章明訂會員與本網站之間權利與義務關係,在您同意本規章後,方可成為本網站會員。
 
   
     
02
  第二條
本網站所提供之會員電子服務皆為免費,服務的所有權和運作權歸本網站,本網站有權修改服務項目或於任何時間停止各項服務。
 
   
     
03
  第三條
用戶隱私制度尊重用戶個人隱私是本網站的一項基本政策。所以,對於註冊會員資料本網站一定不會在未經會員合法授權時公開、編輯或透露其註冊資料及保存在本網站中的非公開內容,除非有法律許可要求。
 
   
     
04
  第四條
會員的帳號,密碼和安全性 會員可隨時要求退出本網站之會員。會員一旦註冊成功,成為本網站的合法會員,將得到一個密碼和會員名稱。會員將對會員名稱和密碼安全負全部責任。另外,每個用戶都要對以其會員名進行的所有活動和事件負全責。您可隨時根據指示改變您的密碼。會員若發現任何非法使用會員帳號或存在安全漏洞的情況,請立即通告本網站。若因會員自行洩露帳號及密碼而造成會員損失及法律責任者,本網站不負連帶責任。
 
   
     
05
  第五條
電子信件本網站會不定期發送本網站電子報,提供會員相關技術、產品等訊息,但絕對保證會員之電子信箱不外流,避免會員受到不必要之干擾。
 
   
     
06
  第六條
本網站保留修訂本規章內容之權利與服務,如有更新事項將於網站上公布訊息,
自公布日起1個月內可提出異議,若無回應本網站者,本網站視同該會員同意本網站規章之更動。
 
   
     
07
  第七條
本網站僅接受同一人之單筆資料,也就是說,您只能建立一次您的個人資料,請勿重覆登錄。
 
   
     
08
  第八條
會員不得以任何方式破壞及干擾本網站上各項資料與功能,且嚴禁入侵或破壞網路上任何系統之企圖或行為。
 
   
     
09
  第九條
會員同意其訂購行為,以本網站所示之電子交易資料為準,如有糾紛,並以該電子交易資料為認定標準。
 
   
     
10
  第十條
法律會員服務條款要與中華民國的法律解釋相一致,會員和本網站一致同意服從高等法院所有管轄。
如發生本網站服務條款與中華民國法律相牴觸時,則這些條款將完全按法律規定重新解釋,
而其它條款則依舊保持對會員產生法律效力和影響。
 
   
     
11
  第十一條
在本網站中各項商品交易,以中華民國法律為準據法,如有糾紛發生時,以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12
  第十二條
會員除應遵守本約定書外,亦同意遵守本網站各項交易規定。
 
   
     
13
  第十三條
一但被取消會員資格,將喪失所有會員權利,包含之前所有的會員福利。
本約定書之內容如有調整時,會員同意遵守調整後之約定書。
 
   
     
14
  第十四條
若有疑問,請至本網站客服中心詢問。
 
   
     
15
  第十五條
其他未盡訴之事項,依中華民國法律之相關規定之。